北辰

Noah's Ark

“ 我们习惯把人群分成好人和坏人,并由此而延伸出一些诸如卑微啊,高尚啊之类的概念,其实,一切只是机会而已,穷乡僻壤的地方犯罪率低,并不能说那里的人高尚,因为他们没有选择,没有选择,就没有痛苦。”


从新的老师来了开始,就再没上过课,每当上课时间一到,他们就只是走进来,点头示意,然后就是静静地坐在上面,看着大家,不说话

这已经是第三节空白的课,这次过来的,是沈红央,她在电脑上忙碌着什么

“你们都很奇怪,对吧?”突兀的声音让大家都抬起了头

“为什么不上课,是吗?”

沈红央站起身,缓缓地向前走

“你们有你们的责任,你们生来与众不同,不能让普通人的生活而埋没了你们”

她一边说,一边拍了拍钱希羽的头,突然从抽屉里抽出了某人紧紧捂住的《龙族》,紧接着砸了下去

“嗷~”

“我需要每一个人的专注,都听好了”

“有谁知道N计划?”没人说话

“Noah's Ark 挪亚方舟,人类未来计划,为不可预期的末日而作的准备”某个疼得龇牙咧嘴的家伙小声哔哔

“不错,这个计划在千年前就被第一文明干扰而封尘,就在一个月前,因为一些原因,我们不得不重启,你们被选中成为计划的施行者,你们要做的,就是活下去,当然,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活到那一天,成为下一个文明的开启者,会有必然的牺牲,我们希望你们做好准备”沈红央说完这些,不由自主地笑了“我在终点等你们哟~祝大家旅途愉快”下课铃适时响起,她走了出去,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,她也没有以那样轻描淡写的姿态说出一番惊为天人的消息


“信息量有点大啊,是开玩笑吗?”

“看老师的样子会像是开玩笑吗,等等,我看看今天是不是愚人节”

“我怎么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”

“我读书少别骗我”

“叮~”消息提示音。

不约而同地抬头看向讲台上的电脑

【所有人,十分钟内,实验楼-1层】

“实验楼还有-1楼?活久见”

“走吧”孙烨硬拉上不情不愿的周岑涛,“我突然,很感兴趣呢”


走到一楼,已经有人站在那里了,可并没有入口通向-1啊

“就这?能行吗?”李文纲开始怀疑,其他四人都饶有兴趣地看着显示屏,身后的标签——实验楼-1

“选择相信,会更好”


每个人都可以清晰地看到,显示屏上的字,但都在怀疑自己的眼睛

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

1,成为下一个文明的开启者

2,转身出去,洗脑

视频仅供参考

【一群全副武装的人,围着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,其中一个人拿出一把电锯,对着屏幕هذا ما سيحدث”

然后就开始.......肢解他】

就在这些少年受不了的时候,视频适时结束了,王洛轩轻声说道:“如果再进行下去,这就是后果”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“刚刚那段话,的意思”

在场的人都沉默了

屏幕继续变化

【现在,作出选择】

沉默

一个小时后。

只剩下了15人

【还有吗?】

在场的人都没有动

“很好,那么,我们开始吧”李文纲走出来,一脸欣慰


给我一个心的寄托,留住我那无望的想念。漂泊异乡的我,寂寞不再,孤独不再


评论

热度(1)